家族 創辦理念及家族背景

Albert & Jewelry Collection 亞爵鑽石,於 2008 年創立, 是以三十年歷史的家族鑽石進口企業為強力後盾,ACE Diamond Co.所屬的旗艦創意通路品牌。

自行研發出的最嚴謹的〝Beyond 4C”篩選條件,憑此來精挑細選擇每一顆頂尖車工鑽石,三十年來,持續供應高品質鑽石裸石給全省珠寶門市及知名設計師品牌。

推出 A&J Collection亞爵鑽石品牌是希望創造鑽石珠寶消費者對於台灣鑽石產品的嶄新印象,運用最新頂尖工藝技術,創造出適合配戴的細緻設計鑽石珠寶,賦予品牌消費者簡約的奢華時尚品味。

我們親自參與及嚴格控管製作的每一步驟,從鑽石切割挑選、分級、設計、珠寶製作到最後寶石的鑲嵌。 將鑽石的璀璨光芒結合現代珠寶工藝,打造收藏級的鑽石工藝品,讓鑽石產品不單只有在重要場合配戴,也能成為日常的時尚點綴。

“ 鑽石 , 人物間最美的色澤及完美對稱切割,也是我的生命重要的一部分。
將美麗的鑽石工藝作品,交付於收藏者的手中,興奮滿意的微笑,是我們創作的動力 ”

亞爵鑽石創辦人

打造專屬於您的鑽石商品,我們非常在乎其重要性。 A&J 亞爵鑽石擁有頂級GIA國際認證的圓形、心形、水滴形、公主方型、橢圓形、祖母綠型、馬眼形、枕形、雷帝恩型、三角形以及更多市面上不可能看到的其他鑽石形狀。 多姿多樣的設計款式,將其歸納成不同的系列,如Classic 經典、Modern 時尚、Flux 律動、Luxe 華麗、Triada 配石、Glory 光環及Vintage 古典,方便挑選出您喜愛的風格!

A&J 並獨家創作三種客製化服務,讓您可以自由體驗鑽石4C,參與創作的靈感,在我們每位受過專業金工設計及鑽石證照顧問的陪同下協助挑選出喜歡的鑽石形狀及大小,再搭配不同風格的戒台款式,創出屬於您的鑽石商品。找到屬於您的恆久美麗的收藏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