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換新改款(家族時尚新生命)

歐美習俗,家族的舊鑽石戒指、項鍊、耳環、婚戒珠寶,將會傳承給下一代 ,這樣的傳承延A&J 可將您珍貴的舊鑽石戒指、婚戒、項鍊、及其他鑽石珠寶款式,保留回收珍貴的鑽石、寶石、配鑽、K金、白K金屬…等,重新設計戒台,舊款改新款,訂製改款維修服務,舊換新賦予舊鑽石珠寶時尚新生命

STEP 1 準備您要舊換新的商品

將您欲修改的珠寶首飾,送至台北門市 <預約來店>。如不便前往門市,也可先將您的珠寶商品不同視角的照片用通訊軟體傳送給我們。<按我手機直接加Line>

STEP 2 了解您的鑽石

鑽石顧問會採用多項精密儀器來測量您所提供的鑽石,並詳細記錄規格及數據,如鑽石尺寸、重量、淨度特徵…等等。每一顆鑽石都有著獨一無二且無法複製的內含物持徵,這些特徵是永久不會改變消失的,同時透過儀器讓您檢視並做詳細記錄。

STEP 3 交付商品確認

收件現場會做多項儀器測量記錄,並且與您做確認。當在完成珠寶製作,交付給您時,我們將依循收件前的各項數據資料及記錄,再次與您進行比對確認。

STEP 4 溝通訂製設計

現場將由A&J鑽石顧問與您洽談訂製設計細節

量身打造法一:參考A&J既有款加以修改
依喜好調整金屬材質、配鑽鑲嵌、表面質感、雷射刻字…等等多項修改客製化。

量身打造法二: 全新設計訂製
如可依據您提供的照片,或與我們設計師溝通尋找出完美設計,量身客製專屬您的設計款式。

STEP 5 進行製作

A&J會以溝通定案內容進行製做,如有疑問需討論處可先製做精準的3D圖、蠟模或金屬初模,讓您試戴調整,確認不會有實品與理想設計有所不同的意外,確認後並著手製作您的鑽石珠寶,敬請細細品味幸福,及享受期待的過程。
如您有送禮或其它因素無法等待,我們<台北精品門市>提供各式附有GIA證書的鑽石商品供您鑑賞及購買。

STEP 6 完成訂製

商品約4~12週完成訂製,A&J 鑽石商品皆依最嚴謹標準,精心製作,並通過多項的嚴格品管。
凡於A&J購買商品的貴客,我們將提供最完整的貼心服務:免費商品清潔健檢、戒指修改尺寸、專業金屬修復..等,讓您安心配戴,任何場合都閃亮動人。

觀賞客戶更多成功舊換新訂製作品


門市採預約制-線上預約來店